Turbulence

已经是一个成熟的大人了。

「He」街头采访实录 三。肖翔

因为采访只在魔都进行,所以没有小事情。(严肃)

「He」街头访谈实录 二。肖翔。

您好,能打扰您十分钟吗?我们正在做一个叫做他们的故事的企划,能采访一下您吗?
……你打荣耀吗。

……我是个现充。
那成,你问吧。

还没问先生贵姓?
孙。

那孙先生想说和谁的故事呢?
这难道不是你们给我定的?

并不是,您就是说和宠物的故事都可以。您想到谁就是谁了。
……小事情。

是吗!谢谢孙先生的配合!
我不是……算了。
我就说以前搭档的事儿吧。
……你有标准提问顺序吗?

您和ta是怎么认识的呢?
他跳槽来我们队……我们公司。
我是……主管,他是副主管。

有……请问您和ta是什么关系呢?
上面说了啊,搭档。
前任搭档。

是您的恋人吗?
应该……?!告诉你干嘛啦?!

冷静啊孙先生!那你们有什么愉快的回忆吗?
没有!

答应了就请您配合些啦……
真没有,那段日子嘉……我们公司濒临破产,能有什么美好回忆。

那……ta是怎样一个人呢?
想太多,比我聪明。

噗!孙先生真是谦虚……评价意外得高?
……你的智商还没五厘米的他高。

??请不要这样?
你不想我喷垃圾话就快点问啊……

对不起!那你们还在一个公司吗?
他退休了。

你还和他有联系吗?
我经常给他发短信。他的建议很有用。

让您冷静下来?
……你好烦?!

下一个问题,您有什么话想对他说吗?
不要再给我寄零食了!

噗?!(忍笑)
……记者这一行不适合你。改行吧。

我是撰稿……今天人手不够拉来凑数的……
差评,什么杂志?

「He」访谈实录。
……什么鬼?

Happy enquiry。
………………………………哦。

最后一个问题,您能给我签个名吗,签在一叶之秋下面。
……你不是不打荣耀吗?

谢谢小斗神!
去掉那个小字啊混蛋!

评论(1)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