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rbulence

已经是一个成熟的大人了。

「He」街头采访实录 二 启明。

本来是给群里的练笔……但心想着既然都已经是系列了就重新写练笔吧……
笔者一生放荡不羁智商低!爱着轮回真爱不敢仔细看更新!笔者……(被打)

叫我甜文小天使好吗。

He。

能打扰您十分钟接受个采访吗?
可以。

是这样,我们杂志正在做一个关于你和ta故事的小企划,能给我们说说吗。
Ta?……指的是恋人吗?或者是……

阿,不是这样,任何人都可以,所有故事,我们会筛选后放入杂志。
好的。

能问一下先生贵姓吗。
吴。

那么吴先生想说和谁的故事吗?
恩……他吧。he,他。

吴先生意外的幽默?!那么请开始吧。
恩……我和他是同事。或者说搭档吧。……其实我配合另一个同事比较多一点。
嘛,大概就这样。
我退休之前……对不用这样看着我,我确实退休享受人生了。

非……非常抱歉!您看起来很年轻!
我确实很年轻,赚够钱不想动了而已。(笑)

原来吴先生是人生赢家吗(笑)
我的同事也都是人生赢家哦。
我退休之前他是我最好的朋友,一起分享宿舍一起吃一碗饭,一起走过最成功的日子,一起度过最艰难的日子。
他喜欢一个妹子,那个妹子很漂亮,白富美,追到就可以少奋斗至少三十年。

这……好厉害的样子?!
那妹子在我们这一行也是站在顶端的呢。
然后我作为他好兄弟就帮着他追了呗。

那都做了些什么呢?
还能有什么,和他女神直面竞争的时候不能让,就场下约呗。
高中生怎么追妹子,我们就是怎么干的。
我帮他写过情书,帮他送过花,帮他定过饭店帮他模拟台词。
简直想给自己点三十二个赞。

他有您这样一个挚友真是太好了。
他有一次大冬天去堵他女神,被拒绝以后傻逼一样站在雪地里。
我走过去说小明你别哭啊。
他像个傻逼一样就真的哭出来了。说阿启你懂个篮子呀,我那么喜欢她。

有点想给心累的您点个蜡烛?
那就点吧(笑)
其实我也懂的,我喜欢一个人,可惜那时候我脸皮薄,后来各奔东西的时候突然想说了,看他拽着机票故作开心地说以后再也不用断手,就什么也说不出来了。

要是她知道的话一定会很后悔。
对啊,我可是人生赢家。(笑)
好像扯远了,说回小明吧。
他最后还是没有放弃,你懂的,傻逼总是越挫越勇。
我就只能帮着他呗。
他看不懂群里几个妹子的话题,硬拉着我看肥皂剧,最后靠着我睡着了,第二天他插嘴论剧情还是我指导的。

您……累吗?
挺累的。

您告诉他了?
是的。
我有一天和他说我不想陪你玩了,我累。
他就露出了当初他被发卡时候的表情。
就和我同事家那只狗似的。

……您这样形容真的好吗?!
要是能登上杂志,估计得打数十个马赛克吧(笑)

那后来怎么样了?
他就一个人上了呗。

他有追到女神吗。
大概是真被他感动了吧,女神开始主动和他说话,比赛结束后也会握手说加油之类的。

哇,吴先生这个故事意外的励志呢。
不过最后他们还是没在一起。

诶?!
他和我冷战了一段日子,最后主动走过来和我道歉,说是他的错。
我说小明你应该高兴啊,以前我在的时候你女神把你当空气,现在我不在了,女神对你好起来了,你为什么要和我道歉呢。
他就和傻逼似的低头说他不高兴。
我说你不高兴啊,追到女神你就高兴了。
他就发脾气了。

……说这话可能有点偏离主题但是……小明可真是猪队友啊?
是啊。(笑)
然后他说他不想追女神了。
我说你别傻逼,你都追了两年多了,再不赶紧女神就嫁人了。
他说他不喜欢女神了。
我说你不喜欢女神喜欢谁啊。
他……

他说什么了?!
不告诉你。^ ^

……严肃点啊您!
好吧。

应该告诉读者一个结局?
嗯……我和他现在差一张结婚证。

杜。

您好,请问能打扰您十分钟做个采访吗?
诶?

是这样的,我们杂志在做一个写故事的小企划,假如先生愿意说说自己和ta的故事,我们会筛选之后放入杂志。
……听起来很帅?好吧。

先生贵姓呢?
杜。

杜先生您好,请问您要说和谁的故事呢?
吴启吧。

诶诶?!这样直接说名字好吗?
……无所谓啦,都退役好久了。

是这样吗……那请开始吧。
我和阿启是队友……有人还记得轮回的残忍静默和吴霜钩月吗?
我们是青训一起上来的。

等等……您这样真的……
青训完了以后咱就成了穿一条裤衩的好基友。

不……您……等等……
然后就这样了呗,我们一起拿冠军亚军,一起退役,一起找工作……没找到就是了。

算了……您继续吧,文稿给您打码。
打码?!听着好……r18啊。

这不是重点啦!
姑娘你耐心点?

对……对不起。
我继续说……后来我就喜欢上唐柔啦!……其实现在还是有点喜欢……只是单纯的你别误会你知道爱美之心人皆有之。

我能理解。
貌似很多网站那时候都说我坑队友……我是挺坑的,吴启人好,忍了我一年半才和我摊牌。
然后我就一个人开始为了女神努力啦!给我点赞好吗?!

我……手动竖起大拇指。
好姑娘!然后,我就输了呗。

怎么说?
女神开始理我……但是总觉得一切都不对了。
于是我发现我缺的不是智商也不是爱,我就是喜欢和吴启在一起傻逼的感觉吧。

虽然很感动但是我总觉得有什么不对?!
你要说服自己接受这种设定啊hhh。

……杜先生,您有什么话想对吴启先生说嘛。
蠢货,爷稀罕你啊。

等等????杜先生你是告白了吗??
小姑娘再见,记得打码。

评论(4)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