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rbulence

已经是一个成熟的大人了。

我说这是群二宣你们信吗……吕泊远许博远绕口令组。

门牌号,310101435,请不要大意地和我们一起,魔性。
邪教组织。

轮回新闻社,社长周泽楷,号称荣耀大学最帅的男人,因为被姑娘们私下称为「最想给他生个孩子」,外号一发入孕。
轮回新闻社,副社长江波涛,据说五行缺水,外号江三水,是新闻社中画风最奇怪的男人。外号无浪,据说是因为他是新闻社最沉稳的男人。
轮回新闻社,撰稿人吴启,以言辞犀利著称,外号残忍静默。播音员小明,外号小明。
轮回新闻社,社花孙翔,放着看脸,专业看场子,据说和篮球社的孙哲平有亲戚关系。好斗,被称为小斗神。
轮回新闻社,吕泊远,新闻社一级保护动物,单身狗。
“泊远啊,你的情况,给我们招新带来了很大困扰。”江波涛敲了敲桌上的海报,海报上小斗神和友情客串的肖时钦奔跑在雨中,,周泽楷给江波涛打着伞,杜明吴启蹲在走廊,下面一行字,加入新闻社,脱离单身狗。
海报下面一看就知道是电竞社方锐的笔迹,大大地写着吕泊远呢。
吕泊远沉默地把海报推回去,“对不起,我是直男。”
“苏沐橙楚云秀舒可怡舒可欣,你选一个攻略吧。”
“还有和唐柔呢!”播音员小明对于这种遗漏他女神的行为表示抗议。
吴启残忍静默地把小明的头按倒桌上衮了两圈。
“……你把汉子列出来给我听听。”又一个直男的屈服。
“论坛上和你最多的cp是杜明和吴启……”
“……他们两个,就差领证了吧?”
“不一定,你帮小明追到唐柔吴启就是你的了。”
吴启对这种拆西皮的行为表示抗议,江波涛表示你闭嘴。
“接着就是……把号卖给你的李亦辉。”江波涛把手中的资料翻了一页,“有一篇已经出本了。”
“支持邓李的比较多吧?邓复升呢你考虑过他的感受吗?!”吕泊远表示反对。
“然后就……没了。”江波涛抖了抖薄薄的资料册。
吕泊远不知该是欣慰还是伤悲。
“所以我说,我就单身着吧,挺好。”吕泊远表示不想再和这群不考虑本人想法的熊孩子玩。
“不行。”江波涛表示你这是在做梦。“我已经拜托了电竞社,争取给你找到个西皮。”
吕泊远震惊,“你这是向恶势力低头你造不造?”
“还有电竞社什么时候也办起非诚勿扰了魏琛叶修方锐在妹子都给吓跑了吧?”吕泊远吐槽。
“电竞社外号兴欣万事屋你原来不造吗?”
“哎哟我就说来得早不如来的巧,小乔还叫我早点来呢,那么早来干什么你们这不是才刚说到哥。”叶修表示真巧,天气很好我迟到了。
“来,说吧小伙子,你喜欢什么样的。”叶修把笔记本放到桌上。
“……是个人。我喜欢,喜欢我。”吕泊远决定不配合。
“小伙子要求挺高?”叶修叼起烟,哗啦哗啦翻起了笔记本。
“你喜不喜欢我不造,这些是目测喜欢你的妹子。”叶修把笔记本摊在吕泊远面前,“别伤心。”
吕泊远看着目测毕业许久的学姐和公园里和他一起玩耍的小姑娘们,拒绝和叶修说话。
“其实还有老太太们,看你口味似乎不是那么重就排掉了。”叶修补充。
吕泊远举起了打架神器,折凳。
“小伙子别急啊,咱万事屋有口碑的,不然你减一点条件?咱这一本子都是人呢!”叶修说。
“呵呵,真什么人都能给我找到?”吕泊远放下折凳对着叶修冷笑,“得,那我要个会做饭学管理脾气好会打网游操作不差长的不赖的。”
“哎哟你这么说不就方便了吗。”叶修哗啦啦翻起了本子,“你看,你们工会的会长,叫什么来的?貌似很不错哟。还有你们的副会长,叫什么来的,也挺符合!还有你们三团团长……哎哟不好意思这是老魏,删掉删掉。”
吕泊远脑仁有点疼,一拍桌子,“老子喜欢和自己同名的成不成?!”
吕泊远心说你这回总不能找出来了吧?老子的名字那么狂霸酷帅。
叶修盯了吕泊远半晌,表情突然变得十分怪异,“看不出你居然打这主意……难怪江波涛要找我……”
“小蓝河,决定就是你了!推门进来!”叶修对着门外大喊。
一个一脸戾气的蓝河就进来了,“叶前辈,我再说一次,我不是你的秘书。”
“这不重要。”叶修把蓝河拉到自己身边,对着吕泊远介绍,“蓝河学金融……但是管理很棒,兴欣工会亲身体验,长的……您有眼睛。做饭也很不错,我们社的都知道。脾气也很好……对你看他这表现,是老韩早揍我了……操作么,蓝河好歹也是蓝溪阁几大高手之一……我知道知道,八大八大!蓝河你别插嘴!”
“是……五大啊……”蓝河表示叶修你这是在作死。
吕泊远看着叶修推销保险似的介绍蓝河,表示这和我有半毛钱关系?
“最重要的是……来,蓝河,给你吕泊远前辈介绍一下自己。”
“……前辈你好,我是金融系的许博远。”
“扯淡呢!叶修你为了那么点佣金已经丧心病狂了吗?他不是叫蓝河吗?!”吕泊远对于叶修这种卑鄙行为表示深深的谴责。
“你以为这是三流言情小说呢,哪有姓蓝的,一本百家姓糊你脸上。”叶修抖了抖不知何时出现的百家姓。
“你驴我呢!”吕泊远一把扯过百家姓,翻到蓝那一行,“你以为涂掉我就不知道了吗?!”
“哦拿错了,那是三字经。”
“你能留点节操吗?”
“……没事的话我先走了。”蓝河不愿意和一直沉默的轮回众人一起当背景,开口表示你们够了。
“没呢没呢小蓝河,别走。”叶修扯过吕泊远和蓝河的手叠在一块,“好了,你们可以去,谈恋爱了。”
机智的背景……不对,机智的轮回新闻社社员们鼓起了掌,带头的副社长更是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在场人员纷纷表示我们终于消灭了异性恋,副社长表示今天是个好日子咱们去下馆子,掏了吕泊远钱包就走。
叶修表示传统是要送媒人三十六个蹄膀的你们等等我一起去…
“你们倒是把我的手机留下啊!”
轮回众人无视了吕泊远的抗议。
空荡荡的会议室里终于只剩下了吕泊远和蓝河两个人手牵着手。
“前辈。”蓝河打破了沉默。“……现在怎么办。”
“……你手机还在吗,百度一下手被502粘一块了怎么办吧。”吕泊远回答。
后来,手机被顺走的蓝河和钱包手机都被顺走的吕泊远,保持着手拉手的状态,快步穿越了半个校园。
第二天的论坛上,出现了一个叫做绕口令组的cp。可喜可贺。

评论(4)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