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rbulence

已经是一个成熟的大人了。

「He」街头采访实录 一。江周。

生硬地把虫捉了一下!原谅我一生放荡不羁智商低!就当是……青训的孩子们也有个群吧()

周……周泽楷……?!请问您是周泽楷吗?!
……?是。

您!您好!!我是您荣耀的粉丝!能给我签个名吗!
好。

谢谢!!!!对了能打扰您十分钟吗!!!我们杂志在做一个关于你和ta的故事的专题!!能采访一下您吗!!!
……他?……谁?

谁都可以!您就是现在给我说段印象我都会登上去!!
……好。……我想想。

……周泽楷先生?
嗯?

已经……快十分钟了,您还没想好吗……
我……有点多。不知道怎么说。(羞涩笑)

那可以透露一下ta是谁吗。
不可以。

好可惜!是恋人吗?
是。

天呐我听到了自己心碎的声音……不过祝福您找到真爱!
谢谢。(笑)

那就从你们认识开始吧?
青训……的群里。

诶!居然是轮回的女队员吗?!少见。
不是……

那是她退出荣耀改做其他工作了?
也……不是。

……你们是怎么相爱的呢?
……就这么在一起了。

谁先告白的呢?
我。

好羡慕……!
……谢谢。(笑)

那还有什么想说的呢?
我……很喜欢他。

啊……枪王的男友力简直……能问一下为什么喜欢她呢?
……他懂。

最后一个问题,能给我个拥抱吗?
可以,谢谢。


江。

您好!可以打扰您十分钟吗……咦!无浪大大!
诶,你好?

啊是这样我们杂志在做一个ta们的故事的企划想打扰您十分钟……
可以啊。(笑)

第一个问题……能给我签个名吗?
你可以最后一个问这个啦。(笑)当然可以,请继续支持轮回。

那么,您想说和谁的故事呢?
恩……和轮回每一个队员都是一段很美妙的故事。你想听哪个。(笑)

枪王!
小周啊……真糟,你要是问杜明我就可以把他抱着吴启哭的事儿告诉你了。

您现在也告诉我了啊(笑)
有吗,你假装不知道好了(笑)

开始正题吧?
好,我和小周在各自队伍青训时认识的,我人缘不错,就和小周当上朋友了。

听说和枪王做朋友很难啊,不理解什么的。
没有的事啦,小周他心思都写脸上,是个意外坦诚的人。

也只有您能看懂这坦诚吧?
说得对(大笑)

接着呢?
就变成朋友,就陪着他拿了冠军亚军,陪着他退役,陪着他打网游呗。

您!太敷衍了吧?!
哪有啦,你还想有什么细节嘛。(笑)

那……您和枪王在一起的时候以什么做娱乐呢?
床上游戏,或者打马里奥,他马里奥从来打不过我。

马里奥?!!!
对,那时候全队陪着孙翔玩。

天,想不出你们打马里奥的样子……
回味童年啊(笑)

您的童年马里奥已经是古董了吧?!
说的对。

我可以给您这段采访来个负分差评吗?
手下留情啊亲!(笑)

您还想说些什么嘛?
就……告个白吧。虽然好像迟了。

天了噜!哪个妹子那么幸运?!
不告诉你。(大笑)

最后一个问题!
爱过。

……
开玩笑啦,请继续支持轮回。

评论(7)

热度(73)